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01052019:[不知不觉就五月份了]

大儿子6岁了

真的是岁月不留人啊

不知不觉儿子都6岁了

一早给他玩遮眼猜东西

过后给他找礼物

他玩得很开心

虽然是劳动节

我还是很忙

被老爸叫去开会

晚上我跟家人去Piano Bar ,因为去那里庆祝有免费蛋糕🎂,又有气氛,又有人帮忙拍照,所以Batu Pahat 人庆生都很喜欢来这个地方

过后大宝贝回家就拆生日礼物了

谢谢宝贝们的阿公啊嫲公公婆婆姑姑阿姨舅舅买的礼物🎁,大宝贝很开心😍

希望大宝贝生日快乐,健康成长,乖乖听话。

他偷偷告诉我他许的愿望,我也在此祝福他可以愿望达成,拿多多💯😜,不知我这样算剧透吗。

这几天很多人讨论Avenger end game, 我还没看啦,其中一个剧透很深的应该是I LOVE YOU 3000, 但是还没看,所以不明白这是什么情况。 有的人说是AVENGER电影 加起来3000个小时。 但我认为还是挺特别的。最近顾小朋友,要去看确实有点困难。 希望自己有机会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