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9年4月28日星期日

28042019:[Family Day]

其实每天跟孩子一起

每天都是Family Day啦

今天一早家婆家公要去新加坡

所以我们一早便从老家出门

老公提议去Legoland玩水

是的,我们那时候新年办了年卡

还没去到Waterpark呢

今天就过去了

小儿子少玩水

一开始很不适应

过后在小孩区越玩越起劲

我们玩了2小时便离开

去面对面吃

吃了我喜欢的干捞板面,加辣椒超棒

过后去附近的商场找儿子们的姑姑们

走了一下

回Bp的路上感觉身体热热

才发觉我跟老公身体都被晒伤了

儿子就直接睡到家睡着了

没机会检查他们有没有晒伤

今天有点错误了,应该擦了再去玩

至少不会那么严重

就由于我看天气凉凉的

就觉得不需要擦了

结果回来看到身体上的那些礼物🎁

真的有点内疚

早知道我要叫全家人擦防晒的

所以我们得了教训

不是没有太阳🌞就不会被晒伤

这道理真的好好学起来

希望快快好

希望宝宝们身体都ok

晚上回来去订了大儿子的蛋糕🎂

因为后天要在学校庆祝

去打包了食物

我现在要睡了

皮肤刺痛啊

我也帮我老公猛擦芦荟

真的希望快快好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