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

13042019:[父母是孩子的摸]


父母是孩子的摸,的确没错
有一天我要做瑜伽
大儿子突然也拿了个垫来
我没去理会
结果又拿了个毛巾来
然后突然听到一阵偷笑声
原来他在学我
结果弟弟看到了也一起学我

真的是很搞笑

当我做到有些动作头低下,
上来的时候是头发盖着脸
小儿子看了又在那里偷笑
这两兄弟真搞笑

不过也是应征了
父母就是孩子的摸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