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

25042019:[追戏的节奏]

我最近的节奏有点不寻常

哈哈哈

真的应害克制一下

昨天开始追 《我在大理寺当宠物》

因为奈何boss要娶我的男主角演的

所以就看一下

这一部剧是网络剧

一集只是20多分钟

共有22集

我这两天竟然要追完了

我的追剧节奏有点夸张

今天带了儿子去DIY玩了一下

他终于玩到一下了

但玩好这个后直接下雨了

哈哈😄

这礼拜没有玩游乐园的命运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