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9年4月21日星期日

21042109:[发现自己太久没写blog了]

是的,我有时候忘了把自己的事记录下来

最近想要重新把自己的事记下来

因为岁月不留人

我希望我以后看回我的blog我还能回味当时的我是怎么样的

今天一早就去帮忙父母顾店

买了一套麦当劳早餐

就去店了

非常忙碌,所以到12点多才吃到我的这份早餐

但是很冷了,不好吃了

我妈咪就帮我顾大儿子,还带他去爬山了

我就在店里呆到晚上7点

过后回家载宝贝和妈咪一起出去吃


回到家了

冲个凉发现治水了

自己就被迫在楼下冲已装在桶的水

练习谈钢琴🎹后

现在很想要睡觉了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