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9年4月28日星期日

27042019:[妈祖生日]

今天是妈祖生日亦是老公啊嫲的祭日

由于工作地点较远

就没有办法在这些节日去拜拜

早上工作了一下

去妈祖庙拜拜

但是太多人了

所以我去了便离开

大宝贝去学机器人放学后

午餐跟大宝贝一起吃

吃了个KFC我的天啊

因为他喜欢

结果叫了一套给他

他竟然吃不完

把剩下的给我

我对他说了一句话

怎么你跟爸爸一样

喜欢把我养胖

他笑的合不拢嘴😆

过后我们去商场逛逛

跟他玩了一个游戏🎮

给他自己尝试看价钱和用手上的钱买东西

他玩得很开心

最后还是买了玩具😉小孩子就是那么可爱

晚上我带他去慈济人文学校逛逛

他很开心,他告诉我很好玩

过后我们便赶回Kukup了

儿子还是懵懵懂懂的感觉😍好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