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20092017:[咳嗽还是没好,两个礼拜啦]

我这个咳嗽,好难好啊
又再去看中医
也是很难好
不知道是否吃错东西

上礼拜有慈青聚会
因为咳嗽太严重,而且怕传染给其他人
所以我没有去

有个师兄就介绍说喝可乐加盐会好
我的老公就赶快去买了给我喝
可是我还是没有好

咳嗽就是这么难搞
不过美丽的一天还是要过的
农历8月初一了
祝福自己有个美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