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11092017:[帮好姐妹庆生]

今日一早就收到好姐妹的邀请。。
就是我们家乐乐生日啦。。
他在我生日的隔天出生了。。
他小我一天。。去年由于我要生孩子。。
就没有帮他庆祝。。
但他们在我生日那天帮我庆祝了。。

晚上我去载乐乐。。
去了一家咖啡馆。。
结果要到结束时间了。。
就去了一家喝酒的地方 Movida。。
乐乐去若琦叫了酒喝。。
我下午去看医生吃药,,喉咙痛生病了只能喝Honey Lemon。。

我看他们喝得很尽兴。。
我只能喝着热热的,然后帮忙唱生日歌后吃吃蛋糕。。

虽然我喉咙痛。。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跟他们高谈阔论起来了。。
完全忘了我的生病啊啊。。

我的老公和儿子也有来。。
叫了个Pizza 和 Hot Chocolate。。

我们到10点45分才回家。。
这是一个很开心的夜晚。。
哈哈哈。。

回家 Po 了一个生日快乐的文。。
我叫千乐叫乐乐公主,他竟然说他是女王。。
是的,,每个人都要当自己人生中的女王。。
我也是我生命中的女王。。
那就生日快乐吧,我们的乐乐女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