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18092017:[新发型]

我昨天一把头发弄好回家
我的家人就很惊讶
问说,你这发型有什么不一样啊
呵呵
连我自己都觉得没有什么不一样
只是把头发弄薄
因为自己的头发很厚,所以就去做一下头发

才发现上一次的弄头发竟然是去年生完孩子到现在
我原来接近一年没剪头发和弄头发了
哈哈哈
是时候弄头发了
因为觉得很厚
所以去修修,顺便做头发

不懂几年了,我喜欢上卷发
这次挑战比较多卷的发型
不懂我能驾驭吗
当做学习吧😊😍

连续两天休息
现在又要开始忙工作了
这礼拜应该会很忙的感觉

希望咳嗽赶快消失,还有一点点,你赶快走开吧!
加油吧!桂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