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10092017:[没错,我竟然28啦!]

人生有多少个10年。。
我也只不过过过两个10年。。
没错,我竟然28啦。。
我自己也在自己的Facebook面子书放了短短的形容词。。
就是“两个孩子滴妈"。。
是的,我没有什么别的值得炫耀,但是这个“两个孩子滴妈”令我觉得特别光荣。。
就是我人生中其中的特别的成就吧。。
哈哈哈(纯碎开玩笑)

没有错的话,前一天晚上我12点多睡。。
没有人向我说生日快乐。。
我还要特别提醒我的儿子和老公。。12点了。。
我老公很沉默,就笑了笑。。
我告诉我儿子我生日勒。。他也没有什么特别反应。。
所以呢我们就睡觉了。。

一早跟平常一样7点起床,大家都还没醒,
就打了一场王者。。
结果以为生日的会有特别的幸运。。
打了一场。。结果是特别的糟糕。。
由于网线特差。。完全就是输了。。

过后我继续睡。。
睡到大家都起来了。。
然后我还不想起床。。
其实我有点生病了。。
喉咙超级不舒服的。。
还一直跟我的家婆要枇杷膏。。
结果我就多睡了。。
生日的人有特权。。(自己说的)
我老公去买卤肉饭。。
把卤肉和鸡蛋给我吃。。

他们大家都准备好了。。
我就起身,换了个衣服。。
结果他们说。。怎么我刚才睡觉的衣服穿到这么美。。
以为我要穿那件。。结果我换了衣服他们说怎么我穿出门的衣服比较像睡衣。。
我就整个被他们炸到了。。

我赶快收收一下。。
就快点出门了。。
出门的时候也11点多接近12点了。。
我们去AEON TEBRAU 已经1 点出了。。
去找了一间吃的餐馆。。
坐了下来吃了1个多小时。。
我的生日午餐吃了个乌冬面汤。。
挺好吃的。。

过后我们去走走。。
其实挺不错的。。
因为老公的阿姨,姨丈,阿姨孩子,婆婆都下来找我们。。
很难得。。我们一起出走shopping 。。
但是没买什么因为我的大儿子很吵。。

过后我们去新山Mount Austin雪山飞狐找阿姨的儿子。。
因为他在那里工作。。就特地安排去找他。。
其实我早就跟我的老公说。。
不用买蛋糕帮我庆祝。。
因为华人农历7月。。
不用买蛋糕庆祝的。。
他也知道。。他说他有通知了。。
结果他的妹妹就买了蛋糕然后帮我庆祝起来了。。
是很高兴的。。
因为我完全不知道。。有惊喜到。。
竟然都已经买了这么有心。。
我也挺感动的,就忘了我自己说的不能蛋糕庆祝了。。
买的蛋糕很特别,是千层蛋糕。。而且10中不同口味。。
真的很开心。。
忘了我的病泱泱。。把10中口味都尝一遍。。

过后。。
我们回Kukup 8点多。。
就赶快回Batu Pahat了。。
回到来10点多。。
真的很不错的生日天。。
已经有好几年我不在面子书公开我的生日。。
今年去把他开一开。。看有没有人记得还有我的存在。。
结果竟然有100多位朋友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觉得挺开心的。。
我的面子书有千多人,但是只有100多位朋友跟我说生日快乐。。
其实是很少的。。
但是有100多位朋友真心的祝福是很开心的。。
谢谢大家的祝福。。
去逛商场的时候也遇到一位学弟。。
他竟然也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还跟我握手。。
哈哈哈。。果然朋友们还是有留意我的。。
开心到。。

我的生日天就这么样了。。
其实我9月30日会开派对庆祝。。
那天才是我要庆祝的日子。。
跟我的宝宝一起开派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