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09092017:[9月马来西亚连假多]

其实在马来西亚,每次看报章写的。。
我们国家放很多假。。
其实我想象中的假期就是在读书时的放假才算是放假嘛。。
这种做工的放假其实对我来说还是很少的。。😍😝

今年我的公司的假日都在9月,竟然有5天。。
之后就没有了。。要等到明年华人新年了。。
今天过完就只剩下两天了。。
要好好的珍惜啊。。

不过我的今天的假期。。
几乎都是在帮忙我爸爸做事啊。。
到下午很晚才回Kampung 。。
就这么样吧。。反正我也是因为忙正事。。

回的时候。。他们就说在等我们了。。
因为老公的外婆,阿姨,姨丈,和他的表弟都来了。。
在等我们出门。。
我们本来要卖鱼皮,负离子灯的。。
就这样取消了。。

我们去吃了鸿业妹妹的老公的煮炒,
超棒的!
吃了就去逛JB 的夜景
这就是我的假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