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

30082017:[我真的很贪吃]

哈哈。。原本一个多月的食疗。。
就这样功亏一篑了吗?

前天跟家人去吃韩国餐。。
由于有一个面面我很喜欢。。
一不小心吃多了。。
结果昨天称体重,把我给吓坏了。。
昨天一早的体重和晚上回家的体重,差4kg。。
把我吓坏了。。
不过我今早称也是一样重了4kg。。
严重吓坏。。

呵呵。。
我真的太贪吃了。。
原本以为体重下了好开心,
现在直接上回来那么多。。

好吧。。
就这么样吧。。
用一个图来安慰自己。。=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