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

14082017:[关丹游-Day 1]

很早就约定今年二妹生日全家出去旅游。。
我的老弟学校放假新山回来。。
我的四妹学校放假台湾回来。。
二妹特地从新加坡会来。。
刚好全家人都在。。
所以我们便很早就约了要一家人出去玩。。
本来说的热浪岛。。
但是。。前两个月父亲就跟人家约了要去关丹拍展览。。
所以呢。。最后我们也乱了阵脚。。
一想,那不是不能出游了吗?

过后我便提出了。。竟然失去关丹。。
那我们全家人去关丹玩也行啊。。

我就开始计划起来了。。
看网络的旅游推荐。。
看一些美食资料。。
就问了我在关丹的表弟有什么推荐的。。

我把民宿订下来。。也几个行程订下来。。
然后其他的就看临场反应了。。

我们本来是12号当天下午2点才从BP 去 KUANTAN。。
过后10号那天晚上。。
我老爸就说,应该要早一些的。。
过后我问了问有工作的家人都请得到假吗。。
还有我本身想了想我其实工作也还能安排,所以也能请假。。
大家工作的在11号请了假
所以就这样我们12号当天一早6点半从BP 家里出发。。

到了永平吃了永平的福州面。。真的是太好吃了。。
ATAP 屋。。 他的生意也超级好的。。
8点后才有的叫卤面和其他另外点的煮炒。。
我们到的时间是7点半。。
他只有卖福州面,米粉,煎蛋,和午餐肉。。
就是卖经济面的形式。。
我之前都在注意饮食,不能吃淀粉类的。。
(不过我这次真的破功了,乱吃。。两天旅游结束后直接胖2kg)
不过他的福州面太好吃了。。
看他一直炒一直炒。。
还是有人在等。。

过后我们上KUANTAN 就四个小时到KUANTAN PARADE。。
去帮负离子大师摆档口。。
我带着一个小的,也没办法帮什么,
就看头看尾。。

中午在PARADE 里吃了PIZZA。。
过后继续帮忙。。
下午时去儿童中心和残智障儿童做慈善,帮忙安装负离子灯。。
有时候的确需要走出去。。
去见苦知福。。
去看看才知道自己已经很幸福。。

晚上去Cherating Steak House 帮二妹三妹庆生。。
这家表弟介绍的餐厅非常好吃。。
西餐厅。。他的价格非常高,但是非常大份。。
好介绍。。好好吃。。
我们很久没有全家人出门。。
在这个餐厅我们兄弟姐妹疯狂的拍照。。
完全不顾旁人的眼光。。哈哈哈。。
到了切蛋糕时间。。
我们跟台上的歌手打暗号。。
他就马上唱生日歌曲。。
真的很好气氛。。
再加上我前几个礼拜就淘宝订了波波气球,和生日蛋糕气球。。
叫四妹帮我们 DIY ,庆生变得更有感觉,我的二妹说你们好浪漫啊。。
不过也幸好有我的表弟帮我们买蛋糕。。
过后他不收钱,当送礼物给我的两个妹妹。。

过后我们直接上林明。。
之前我也去过一次。。
我记得我是在车上睡觉上去的。。
所以我已经忘了。。
这次上才发现它的路是那么的湾来湾去。。

到住宿已经11点多了。。
大家各自去放假冲凉。。
过后我们就在天台聊天到半夜2点。。
说真的挺疯狂的。。

接关丹游-Day 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