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

26082017:[逛街街]

昨日放工回家。。
忙完准备我的老公和宝贝去游泳的东西后。。
结伴我的四妹去逛街。。

我们去了Pasar Malam后,
去了Square One。。
买了今晚要出席自由餐的礼物。。
再去Aeon Big 快速扫描,购买了四妹要用的东西。。
因为他要回台湾了。。
所以他要吃他想吃的,买他想买的带去台湾。。
我去买了个玩具,买了送人,也想买一个给我的宝贝。。

我的妹妹去Mc Donald 买了个榴莲D24雪糕。。
哇。。看了都想吃。。
但是我不能吃。。
但是我的车上充满着榴莲味道。。
今早也嗅到。。
真的太香了。。

过后我们去跟我老公和宝贝会合。。
去布店街走走。。
因为昨天是布店街活动的第一天。。
我觉得还蛮夸张的。。
因为他的人是多到恐怖的说。。
多数是卖吃的。。
我们逛了一圈就回了。。
因为太多人了。。

回家我吃了我买的食物,有鱼饼,有猪肠粉。。(偷吃)哈哈。。因为我有在食疗
过后我就陪我的儿子排我去逛街时买的ABC 拼图。。
他很喜欢。。因为很有挑战。。

过后我跟老公和他的表弟玩一场电话游戏。。王。。。
最后赢了很高兴。。

这就是我昨天的行程了。。
一直逛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