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8月1日星期二

01082017[八月的第一天]

耶..八月你来喽..
证明今年也剩下不多个月了..
一天天,一月月..
不断的从我身旁走过..
我已经忘了自己要的是什么..

现在的愿望不是赚多少钱..
而且充满智慧,和拥有健康..

每天过得平安
孩子老公身旁的人都过得开心..

对我而言,有智慧和健康就是幸福..
这是自己给自己的礼物..

八月..
你也会对我很好的..
我知道..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