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

28082017:[奔跑吧桂桂]

哈哈,
大家早
这个奔跑吧有好多意思

第一当然是我好胖
一定要奔跑吧
让我的体重下去

第二是我的事业
一定要奔跑吧
才会有好成果

第三是。。。
今早我出去吃早餐
回程到家里的途中
我。。
很急。。
所以一到家就奔跑进来厕所
真的不喜欢这感觉😖
但是,这就是人生😂

又是新的一个礼拜
祝福大家快乐安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