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6月18日星期日

18062017:[父亲节]

这次的父亲节,
我老公家就选择去新山的食火锅吃Buffet。。

在还没进去吃之前。。
我只知道我们是去吃火锅。。
但并不知道是Buffet,也并不知道是一人一锅的。。

一进去火锅店给我的感觉就是惊喜的感觉。。
其实我个人蛮喜欢吃火锅 。。
而且这种一人一锅的火锅很有感觉。。

但是吃Buffet,我还真的是没办法吃多的。。
我是个爱喝汤的人。。
我还真的吃不多。。

他的料很新鲜。。
汤也很好喝。。
每个人叫不同的汤。。
我去喝了都很不错。。
Kimchi, 清汤,味增都很不错。。

我觉得我还会再去。。
真的很不错。。

不过这次父亲节,没有买蛋糕。。
回家了问小妹他在个餐厅做工。。
他说是很多人去吃,应该是庆祝父亲节。。
不过蛋糕还是很少人买去庆祝的。。

感觉大家比较庆祝母亲节。。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