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01062017:[6月第一天放工后跟老公去冒险]

我跟我的老公今日做了一件
也许其实没有什么的
但我觉得我们很疯狂的事

其实我从小到大都没有什么机会在街上走
然后走很长的路到另一个地点

今天我就约他从我们家走到我啊嫲的家
其实驾车不会很远
就是几分钟就到了
不过就是我突然很好奇
假如用走路的方式要多久才会到
结果我们就走了,还记得是晚上7点开始走
其实天色还没有很暗
但是一路上,我其实有点怕怕
因为走在街上
那条路虽然是乡村里的一条路
但是车辆来回非常多
所以车从我们旁边过
这感觉是怕怕的
过后经过别人的家
有些有小狗狗吠,然后还被它的主人骂
还有遇到一些uncle 和小男孩在龙沟钓鱼
鱼是在泥土里的
平常都看到很多人,不过却没有自己去看看
这次就有研究一下
再过后我们就看到彩虹
真的是太幸运了

去到啊嫲家
竟然没人发现我们怎么来的
我走进去
像往常一样叫了长辈去厨房看有什么吃的
我吃了后,发现天色暗了
就速速冲回家
到家是7.45pm
所以去啊嫲家我是用了10多分钟吧

我们马来西亚的人,都是很方便驾车到目的地
不用走几步路,就可以到要到的地方

其实偶尔这样做是蛮好玩的
是在有人陪,安全的情况下拉
再加上治安不太好
其实我个人不是很建议自己一个女生在大街上走来走去
尤其晚上没有什么人烟的地方还是别做这样的事

回到家,我告诉住在隔壁家的五叔我走路去找啊嫲了
他很惊讶
他说没有狗追咩
我就说还好
过后才知道很多人在这个乡村都遇过被狗追的状况
我心里想我傻傻什么都不知道
不过也是幸运的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