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03062017:[昨午一盒饭]

我昨日有感而发
我放了这张图片感谢我老妈
不知为何
我就是很感恩他

我都这么大了
他三餐都帮我打点好
其他的兄弟姐妹都没有的享受这种服务的说
(开玩笑)😘

话说我除了大学时期离开他比较长时间
结婚后偶尔不跟他一起
其他的时间我就一直黏着他
已经好多好多年了

到我现在两个孩子了,都成家当妈妈了
我妈妈还是每餐问我要吃什么
都是买我要吃的,尽管价格有些其实还算蛮贵的
只要我说我想吃
他就会去买给我

其实蛮感恩的
我就自己有点惭愧
他对我如此照顾,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回报给他
有一次他说,你们乖乖就好了
哈哈,我们好像还是很小的孩子嘛
😜

嗯,我会做乖乖小孩的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