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01062017:[小儿子]

最近我在跟朋友谈天时
我都称大儿子为小宝贝
因为从他小到他我都这么叫的
虽然弟弟出生了
但是他还是小宝贝

我的小儿子呢,我叫他小宝宝
两个都是我的宝

我的小宝宝
他最近会认人还会选择要不要给谁抱

前几天还要给我抱
因为我按他的脸颊,有淤青
所以他记住了,
讨厌我了
竟然不要给我抱

哈哈哈,太搞笑了
虽然你不给我抱,我还是硬要抱,
然后大大力推你的淤青
哈哈哈,这个妈妈也太恐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