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28102016:[教育孩子真不容易]

自从我生了Jerry,
从月子中心回家,
老大Jackson ,真的变了个人似的,
可能整个月习惯没有我顾他的日子,
什么都要爸爸,
冲凉,睡觉都要爸爸陪。。
而且睡觉前总是需要哄哄骗骗,
他总是要玩玩具到不想睡觉,

吃饭呢由于没有订时喂,
所以都不要吃饭,
每天去学校之前也蛮挣扎,
因为他说学校老师打人,
所以他不敢去,
不过我载他去学校的时候,
有跟老师暗示他的状况。

然后时常都不听我的话,
动不动听了不爽的话就生气,
真的非常小气,
甚至有时候还要打人,

昨天载他去学校,
他的老师告诉我,
才知道他在学校都不怎么吃饭和喝水,
小气发脾气,竟然学校每个老师都被他打过,
我当场听了整个愣了一下,
有点吓到,
因为没想到他连老师都敢打。

昨天整天我都在思考这个事情,
到底要怎么样做才对,

因为甚至连身边的亲戚,
有时候看到这个小朋友,
脾气很坏,不听话,不爱叫人,
都说我们太宠他了,
我时常都觉得好丢脸噢,
真的很想要他乖乖听话的,
不过有时候长辈疼他,宠他,
我也没办法控制,
各方面都是,
就像他身体不好,
有时候我不在他身边,
结果就想要吃什么,长辈都给他,
真的无法控制。。

昨天也问了我的妹妹和一个当老师的堂姐,
其实我只是向他们倾诉孩子最近很调皮,
然后他们都说是说生第二个孩子的问题,
因为他认为我们父母会把爱分一半给弟弟,
故意调皮让我们更关心他。

他们都说其实要有威严,
严厉一些让他听我们的话,
不过其实很矛盾,
假如他怕我们又怕恶心循环,
而且他这个人吃软不吃硬,
所以呢,

到现在我还在想真正可以教的方法,
做父母真的是要做很多功课,
会有很多需要学习的,
虽然不简单,
不过每天进步一点,
希望问题来了就可以快快解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