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20102016:[生产完后重新调整绑牙]

竟然有很多人为我怀孕绑着牙懊恼,
就觉得很奇怪,
怀孕可以绑牙吗?
不会有危险吗?

其实我之前还没绑,
就已经问医生这个问题了,
因为我也计划要再生一个了的,
医生说了没问题,
我才绑滴。。
而且医生还说,曾经有人在绑牙期间生三个,
过后还舍不得把绑牙解除。。
呵呵,听了非常神奇。。

关于牙齿,
由于我开刀生孩子,
护士只是不可以戴假牙。。
呵呵😊

今天,我生完孩子第一次去调牙齿,
应该有3个月没有调了,
今换了个粗线,
选了个粉红色线,
突然觉得女生应该要 pink pink,
哈哈。。

弄了还蛮痛的,
尤其吃东西还咬不下,
距离拆还有2年这样,
加油吧。。

下一次绑牙是12月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