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10月11日星期二

11102016:[人生就像在打牌]

半夜三更。。
由于我很期待出月。。
所以兴奋得半夜醒来就睡不下,
包括今天这情况也有连续的第二天了。。
半夜醒来精神好极了。。

我想念我的床,
我想念家,
我被关在这里一个月想看看外面到底有何变化。。
我想念我的车车。。然后想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这些是我平常都不会 care 的东西。。
现在却令我非常期待。。

所以我现在就打打麻将,因为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我偶尔会用电话打麻将。。
打麻将有时候也让我体会到人生。。
人生会遇到许多抉择,
当你打牌的时候,你会需要做抉择,
有时候需要赌一把,
有时候是等待新的机会到来。。
有时候你所拥有的你心里已经知道是不可能会赢了,
就要立即把他遗忘掉。。不需要对他念念不忘。。
这样会浪费时间,然后你也不可能会得到你要的。。

打牌看人生。。
偶尔打一下牌,能提醒自己时时刻刻感恩自己所拥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