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12102016:[满月那天]

一早,
我就很急忙的安排着,
结果妈咪迟了,
害我也很着急,
一出月的那个早上,
早餐来不及吃,要帮妈咪载工人,
结果自己饿到,
再加上出月自己难免会晕,
这种感觉真令人讨厌。。

不过自己对那一天还是无比的期待的,
因为我在坐月子的时候,一直想的满月。。
满月礼盒也是把全 BATU PAHAT 的礼盒店收集资料完,
最后才决定的这家。。
全程用 Whatsapp 和转账订购,
当中还一直增加礼盒。。最后还送来我的家,
真的非常方便。。

本来就想只送礼盒,
但是心里挂挂,
因为大儿子有帮他办满月派对,
不过那时候其实我的状况很不 ok,
所以办起来我什么都不可以吃,
走动又不方便,
所以我在想,这一次就送礼盒就好,
别把自己弄得不方便。。

那一天,我一出月就去送礼盒。。
有点疯狂。。

这一次也没有回老家。。
因为刚出月怕海风。。
所以在计划怀孕的时候便跟老公协议好的。。
我的妈咪帮我抱小宝宝回老家。。
一切都很顺利,非常感恩!

小宝宝一个月喽。。
好开心一切都顺利圆满。。
小宝宝的稠密头发变成光头宝宝了。。
祝福他快高长大,开开心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