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23072016:[我已经超级期待你的到来]

呵呵,
随着怀孕的周数离生产越来越近,
我真的超级期待小 Jerry 的到来,
虽然对生产还是又害怕又恐惧,
不过我还是很期待的说,

对我来说,
我觉得是个挑战,
因为又多了一个宝贝,
要顾的话是不简单的,

人生,总是需要经过自己应该经历的事,
我已经做好准备,
我觉得一切都 ok 的,
要加油,努力!

怀这一胎可以说是蛮辛苦的,
身体比上一胎还弱,
真的是没办法啊,
就是忍。。

再加上大宝贝可能吃醋,
一直欺负我,
故意刁难之类的,
所以我有时候真的很累,
工作一回家就倒再床上睡觉了,

期待哦,小 Jerry, 我们大家都期待你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