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7月4日星期一

03072016:[我滴老公]

今天就想写一下我老公,
他是一个非常疼我的老公,
虽然不擅长甜言蜜语和搞浪漫,
不过却是个非常实际表现的老公,
怎么说呢?

自从我怀孕后,
他就每天会泡孕妇牛奶给我喝,
冲凉后帮我吹头发,
帮我剪指甲,
然后我很累了他就帮忙顾孩子,
把我顾得很像一个小 BABY 这样,

呵呵,
我的老公,真的是非常好的
感恩有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