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22072016:[我就是这样的妈妈]

最近我在教孩子的时候,
我遇到很搞笑的东西,我就直接笑我的小宝贝,
其实我的反应不应该那么大,
比如说,
昨天教到一偏两个图片有什么差别,
一张图片是小鸡,一张图片是小鸭,
然后他就发现到一张小鸡的图片是有开嘴巴,一张是鸭子的没有开嘴巴,
虽然我觉得他说的没有错,
不过我就马上大笑了,
哈哈哈。。

我就是这样的妈妈阿,
反应超级大的,
我的老公就是给我一个眼色,
不过我还是控制不住,
哈哈。。

今天孩子的老师打来给我,
说小宝贝今天不要喝奶,
还说我叫他不要喝奶,
真的很够力哦,
我只是说半夜不要一直起床喝奶,
虽然他三岁了,还是半夜起床两三次喝奶,

结果他竟然跟老师说我叫他不要喝,
晕倒。。

然后老师问我怎么办,
我就说,那他不要喝酒不要给他喝,
给他尝一下肚子饿的滋味,
老师还说前几天他也是一样,还打翻牛奶呢,
我觉得好懊恼阿,这么小的小孩子,竟然这样皮,

妈妈也是一个很多考验的角色阿,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