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19072016:[孕妇感冒了]

其实我上个周五开始就有点感冒了,
不过不是太严重,
所以也不去管他,
结果昨天就开始耳鸣,流鼻涕,喉咙不舒服,

今天终于忍不住了,
就在家休息了,
因为孕妇不太适合吃药,
所以感冒了我都没看医生,
觉得可以自己好就好了,
今天真的觉得不行,最后去看了爱心诊所的女医生,

医生说我应该要注意,不可以太操劳,
而且要把感冒快点治好,
因为离预产期也不远了,

是的,我听他的话,
我吃药了,
我睡一整天还是很累,
真的好无奈啊,

我要睡觉了,
晚安喽!

由于生病了,
还是吃粥比较好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