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18072016:[话说,我是。。]

话说,我是。。
其实我是超爱出去旅游的说,
不过最近有了身孕都不敢出门,
因为比较方便安全,

我之前怀孕3个月去了一趟中国,
之前妹妹毕业典礼去吉隆坡,
过后其实就没有再出远门了,
有也是 1小时半回kukup 或是去JB ,

第二胎,不如第一胎的方便,
这一胎感觉是较辛苦的,
怀孕阶段一直有各种不适出现,
我都是一直忍着,
因为想到生的那一刻,所以要更勇敢。。

呵呵,
虽然第二胎了,
想了也会怕怕,

8个月啦,多一个多月就要生啦,
希望一切顺利,阿弥陀佛。
感恩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一切都是好因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