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200715:[开工第一天]

今天是开工的第一天,
加班至很晚,
要多多加油才是!

中午跟千乐,若其,依宁和他的妹妹去吃,
当然还有我的老公陪伴,
去SUSHI KING吃, 吃完了,老公放工回家才告诉我,
原来有折扣20巴仙,
真的好划算哦,

说到吃又饿了,
赶快睡觉吧,
��

温泉蛋的肉翠饭,蛮好吃的,
老公吃鸡肉块的饭,
过后我还吃了几份寿司,
真的好好吃啊,

过后陪若其去买水晶,
好了,我去看到一个音响,
好想买啊,
我一看到就告诉老公我想买,
我看是买订的了,
我要为了这个而努力,
我可以的,

晚安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