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110715:[这是一个放松的一天]

我一早约老公,中午一起吃,

其实为何今天比较能够放松,
也是多亏我的家公家婆昨日把我的小宝贝带回kukup,
所以我才可以放松一下,

中午,我跟老公约去BP MALL旺角吃。
今天吃的是三文鱼cheese 饭,叉烧cheese 饭,真的太好吃了!
吃了我便自己一人到处走走!
老公去工作,

我去Popular, 看书,看了好久,
由于我也有 voucher,
忍不住就买了四本书,
和买了一盒彩色笔给小宝贝,
只花了 RM50+
买的书我都爱,
真的是感恩,

过后刚好BP MALL 有 PRECIOUS 的表演就看了一下,
还蛮不错的,
去逛了逛,由于下礼拜是马来新年,
所以好多人啊,
尤其是卖衣服的地方,
我便打消逛衣服鞋子的地方,
去买了个卫生纸就回家了,

下午去啊嫲家陪陪啊嫲,
看看书,吃吃青苹果,
由于绑牙,青苹果咬了一个小时,
才吃掉半粒,
太搞笑了,
啊嫲说他的牙齿都比我好,
最后我放弃了,半粒丢给啊嫲家的狗狗吃,
有两只狗狗来抢。但是只有一粒,
没抢到的狗狗就不好意思啦!

过后回家,
洗个澡就要去新华小学安装音响,
今天一切顺利,
感恩啊!

现在回着 Kukup 呢,
小宝贝我来了!
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带他回来,
然后拜一要继续让他去上课,
希望他乖乖听话,
乖乖去上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