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190715:[马来新年SELAMAT HARI RAYA!]

其实在马来新年前,
我收到了一个礼物,
其实有时候,
越是被人针对的时候,
越能从针对自己的人身上学到一些什么,
他让我更加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真的很感激他!

不过人言可畏,做自己就好!
被人看不起,虽然不是滋味,
但是也是从别人的提点了解自己的不足,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沉默是金是我的名言,
多做事,少说话。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
聰明的人不問現在;
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既来之,则安之,
一切顺其自然!

所以这个HARI RAYA ,
我很写意,
跟往常的假期有所不同,
我买了一本A5图画纸,一支铅笔,一个橡皮檫,
我就开始作画起来了
我画了小宝贝,我的侄儿,和一个景物,除此之外,我也教我的小宝贝画画。
其实是不错的

另一方面,
我的家婆就问我,
怎么放三天长假没有出去玩叻,
虽然他问我们,
其实我感觉到他的心里其实是开心的,
他更开心我们回家能与他作伴,
这三天我看到的他是开心的。

我呢,
我就觉得其实假期有时候我们搞错方向了,
往往假期都会搞到自己很疲倦,
去玩就可以提升自己的视野,
是没错,
不过有时候还是要播一些时间与家人在一起,
不是家人,也可以会一会亲友,

去旅游的话,
也是一定要是跟家人或朋友一起,
像是叫我只跟我的老公出去,
其实我还不大愿意,
真的太闷太无聊了,
因为每天都在一起,

这次HARI RAYA,
回老家是好的选择,
因为我们每次回的匆忙,
根本很少机会在家呆着,
至少这次回去,
跟老公的家人更亲近些,
还帮忙度假屋呢,
想一想我去帮忙是前几年还没结婚的事呢,
之后有了小宝贝几乎很少过去度假屋,
也是不错,可以体验体验一番。

聊聊天,吹吹海风,
拍拍照,看看海,画画景象,
想一想我自己的人生,
其实也是很不错的,

我自己也趁假期搞搞自己网卖的东西,希望会步步高升,暂时也才进入第二个月,也是还有好多需要学习的!会卖Powerbank 也是机缘巧合有朋友介绍,就试试看吧!小小投资。。也是让自己更充实,然后从中学习!

平常太过忙碌,
有时候都忘了停下脚步,
自我反省,

尤其最近小宝贝下来,
我更是忙碌,
有点适应不来,
身体总是不舒服,
因为我半夜要起床好几次,
其实对我这种睡觉起床,就睡不好的人,
还蛮辛苦的,
每天早上起床要去上班都感觉好累啊,

这几天长假也是趁机好好休息
明天开工了,
要加油!
充电完毕,
明天要开始奋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