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120715:[当了妈妈才知道妈妈的伟大]

当妈妈真不简单啊,
最近孩子跟着我了,
更加有感悟,

他已经读书一礼拜了,
这个礼拜,
我几乎被他搞得团团转,
顾孩子真的好大挑战啊!

当孩子的妈妈,
就自然而然有责任去把他顾好,

因为要让孩子学习,
我确实是有点早把他安排去幼儿园,
他现在也才2岁出,
我是觉得他必须早一点接触朋友,
学习群体生活。

他其实第一天还是乖乖的去学校,
而且很开心,
第二天也还好,
老师说当中有哭一次,
第三第四天是哭着被老师抱进去学校的,
第五天他的婆婆看他这么可怜,
就向我要求让他一天不要读,
我就跟学校申请不去,

当我遇到这些小宝贝的反抗,
由于我很新,
一开始会有想要放弃的感觉,
但是当我跟其他妈妈谈的时候,
原来小朋友去幼儿园哭都好正常的,
而且应该就让老师去处理,
有些妈妈分享孩子哭了一两个月,
才能适应都有,
不过,我的儿子老师是说他哭给我看罢了,
其实我们走了之后他便不哭了,
而且一定要训练的,
我相信我的小宝贝可以很快适应的,

我呢,也要加油!
顾孩子半夜起床3-4次,
很正常,
只是我没有顾习惯,
我相信我也可以很快适应这种生活,

要加油!

当我遇到这些顾孩子的挑战时,
才真正能体会到,
所有母亲都是伟大的,
的确是很伟大的,
妈妈为了孩子,
不顾一切,
自己都没有办法有自己的生活,
眼下都是孩子的事,
除了顾孩子,还有做家务,
有些还要出外工作挣钱的,
真的都好伟大啊!

确实我现在是还没有适应这种为了孩子的生活,
要加多多油呢!
感恩一切,使我茁壮成长!

**分享今天的出游照
今天本来去 JB 是因为老公要去弄一些工作的事,
怎知去了原来有些政府部门并不是休息拜五拜六的,是休息礼拜的,
也是拿经验吧!

刚好去了JB 一条老街逛逛,吃东西,
JB 古庙那条街,

在一家叫华美茶餐室吃他的招牌海南鸡趴和印度面,
好好吃,不过就太大份了!
能吃的,真的可以去,
太大份了,而且又不贵。
话说是有几十年的历史了,这家,
两层楼,还用绳子运食物,从一楼到二楼来回,真特别!

我们还在那里的印度摊子买 cendol 喝,

过后我们去JPO 逛逛,
本想帮小宝贝买鞋,结果买不到,
结果是我买了一双鞋,

我们过后去 Basket Robin 吃,
小宝贝最开心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