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

120715:[记录下一切,甜酸苦辣亦是美好!]

有种感想,
想要把我的人生都记录下来,

我不晓得我的部落格到底有谁会来看,
毕竟我从高中的时候便开始写部落格了,
但是我觉得写下一切,
无论是生命中的酸,甜,苦,辣,
当我们回顾以前所记录下的一切,
便觉得很美好,
虽然我的文笔也并不怎么样,
常被部落格的粉丝嫌,
怎么又写错字啦,
哈哈哈,
有时候写太快没办法啦,
我会尽量把我的文章写好啦!

我应该要坚持把我的人生记录下,
我到今年也要迈入我人生的第26年,
一路上家人的陪伴,
老公也陪伴我8年了,
我的小宝贝也是2岁了,

我觉得我的人生精彩,
但是当我想回顾,
除了看回面子书,
其实一些很细腻的感想,
用部落格来记录是最适合的了!

昨天我打开我的部落格老家,
以前用msn space ,
但是最后关闭了,
转成wordpress,
我不太会用,
而且页面不太有多大变化,
所以最后选择 blogspot ,
一用也这么多年啦!

看回以前所记录的我的人生,
从读书到毕业,到工作,到结婚生孩子,
人生中的大事在部落格都记录到了,
感觉很不错的!

我会继续记录我的人生,
当我的朋友想到我,
可以来我的部落格走走!

我希望我的部落格不只是记录我的人生,
有时候也可以带给身边的朋友一些正能量!
这就是写部落格的目的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