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291014:[熔岩巧克力蛋糕]

突然间,
一早我就有个念头,
就是做蛋糕,
因为我曾经看过我的四婶做蛋糕,
话说蛮容易的,
所以我便马上播电话,
告诉他我的愿望,
他二话不说,
便答应我的请求,

一早我们两个约了,一起去买材料,
放着,下午放工才开始做,
真的只是买了几个材料,
我跟他,一人买一个分量,

卖材料的店主很贴心,
已经把相关的分量装成一包,
我们照着他包好的分量做,
就没问题了,
真的对我这位新手非常简单易懂,
以前的我,看了这些食谱,
有看没有懂,
不过这次却看懂了,
店主还非常用心,
把食谱也印好了,
直接给我们,
怕我们弄错,
我们照着纸上教的做,
就没问题了,

搅拌的时候,
非常的考耐心和毅力,
要非常的用心而且一定要把面粉搅的均匀,
非常难,真的是考功夫,
我搅到一半手酸,
请弟弟妹妹来帮我,
轮流贡献一点力气,
哈哈哈,,
(虽然我们有搅拌机,但是话说要洗的时候,非常的难洗,所以才没有用的,不然搅拌这个环节用机器,简直轻松多了)

最后,
把搅好的材料倒入纸杯,
再推进去哄炉,
根据纸上的时间和热度,
设置好,
之后时间到,
就是个完成的熔岩巧克力蛋糕了,

正常来说,
里面还会有汁的,
但是最后一轮,
时间到我还在跟家人谈话,
不管它,
虽然时间到了,
但是里面的热度还是有的,
所以整个熔岩蛋糕就没有熔岩了,
真可惜,
所以之后哄好,就要马上拿出来。

当当,
这就是我爱吃的熔岩蛋糕啦,
我的朋友有些说是brownie, 有些说是心太软,
我每次也是去domino 必点的一个dish,
自己做的跟去买现成吃的感觉一模一样,
以后要吃可以自己做啦,
又比较省钱,
一粒差不多一块钱左右。
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