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291014:[紧张的妈妈]

我真的是个非常着急孩子的妈妈,
因为经验不足,
所以有点手忙脚乱,
辛亏有亲戚朋友帮助,
每次才能解决问题,

昨天,
我跟孩子通视频啦,
由于与他距离遥远,
无法每天回家,
也因为要工作,
请我的家婆帮我照顾他,

每每,最让我担心的,
就是听到他生病的消息,
我的心就着急了,

之前小的时候,
就不长生病,
过了一岁,
就时常听到,他又病了,
才记得上一次,
我跟老公去中国游玩,
他竟然病得不轻,
而且,很不巧的我们还没回国,
他就被迫进医院了,
因为情况非常危机,
那一次,我简直一边旅行,一边担心,
非常不自在,
就非常的担心,

昨天,
我看他视频时一直哭,
我简直就很担心,
又遇到老公不理解我,
说不需要回家看孩子,
我的心都碎了,
看见孩子不要吃药,
难受一直哭,
我却只能跟着他哭,
什么也做不到,

这还是孩子让我第一次那么紧张,
第一次那么担心,
明明我去找他也是一个小时半的时间,
可是我的老公却不要带我去,
我真的非常难过,
自己又不敢晚上自己驾车,

这让我想到,
原来我是个不舍得让孩子离我那么远的人,
平常我也是非常的想他的,
当他有事,我更想立刻在他身边陪着他,

我真的是个紧张的妈妈,
辛亏孩子烧退了,
第一次遇到手足口症,
还真的很措手不及呢。。。

(>﹏<)

照片是孩子今天出门看医生前拍给我看的
看起来精神不错,
我才放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