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251014:[擂茶]

真的是非常期待去这家卖擂茶的茶餐室,
原因是,我有吃过他的擂茶,
不过是打包的,
听说要订才有的,不是要就吃的到的,

这家点名为火山的茶餐室,
是在 古来Kulai 的一个华人新村里,
没有去过的话,还真的蛮容易有错路的,
我就走错了啊,辛亏最后可以抵达。

擂茶是客家人的传统食物,
我以前就非常喜欢的,
自从吃过家人打包给我吃他们家擂茶,
我就特别想去,
也是订了才过去,
而且礼拜休息,所以我是没有机会吃到,
趁着拜六回厉换日历公共假期,
我就决定要去了,

果然真的是非常之好吃啊,
现场吃超级棒!
还有他们家的炸豆腐,也很棒,
炸肉的话,就普通,不过还算好吃!

有去古来Kulai的话,可以去试一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