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121014:[幸福可以很简单]

我本身算是个蛮爱凑热闹的人,
比如有什么表演,讲座,又或者展览,
我都会想去看看一下,

今天,是观音诞,
我特别喜欢拜观音,
所以刚好遇到礼拜天,
就特别想带小宝贝下来拜。

我们昨天回老家,
今天大约11点30分下来,
到BP 都1点多了,

直接去拜观音,
本来12点我要去一个庙吃Buffet的,
但太晚下来了,
就少去一边,

两个小时,去两间观音庙,
补运,看牌,
希望自己好运连连,
做什么事都顺顺。。
老公事业有成,
小宝贝乖巧聪明,
大家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晚上,我跟老公,和小宝贝去购物,
昨天购物真的是很巧合,
遇到大减价,和我本来就要买,
刚好陪妹妹去买做饼干的材料才买到便宜的东西,
觉得自己很幸运,
今天再去购买,却买不到,都被扫空,
礼物也派完。
所以晚上只是去买吃喝的东西。

我觉得跟家人一起,
是最幸福事,
幸福很简单,
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就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O(∩_∩)O

谢谢妈妈,你总是那么的疼我们。
我们说要什么你都会尽量满足我们。
就像昨天我说要去吃日本餐,
他二话不说就说,ok,
真的很感恩妈妈。
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