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

221814:[爱情是个什么东西?]

呵呵,
其实爱情,
说来也是很奇怪的东西,

我每每看见偶像剧的时候,
那种女生跟男生告白的情节,
我时常想到中学时候的我,

我嘛,
可能让旁人难懂吧,
哈哈。。
所以在中学也没有什么触碰爱情这一块。。

仰慕的男生,是会有的,
那种青涩的爱慕对象。。
哈哈哈。。。

都是年轻的回忆啊,
没有对,也没有错。。
就是一个回忆,

偶尔想起来,
心里也会笑一笑,
笑我就是个默默的小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