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310513:[满月加出月^O^]

我今天出月咯,
坐月30天,真的是痛苦,
不可以喝白开水,整个月喝红枣茶,
不可以冲凉,洗头,
因为开刀,
走路要慢慢,不能拿重物,
吃的东西也要静口,
我已经一个月没有踏入我的家了,
进门时很开心,有感动想流泪的感觉,
早上在老公家有冲凉洗头发了,
也是充满着感动的,
只是今天太劳累了,
3点半才回到娘家,
根本没机会休息,
在我的妈妈家这边有请buffet,
因为太多亲戚朋友了,
所以直接叫buffet,
早上也是忙着拜拜,
还有让宝宝做一点习俗的东西,
好累啊,
我要睡觉了,
晚安,
终于出月了,好感动阿。~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