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300613:[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

昨天,我回到kukup我丈夫的家,
很开心,很兴奋,
因为可以见到baby,

我的baby从满月过后就让我的家婆帮我顾,
真的是非常的感恩,
大家对我都非常的照顾,

当有的时候就要惜福,
真的。

今天上午,
我的家婆也是,
他怕我工作太忙碌,没有时间走街,
叫我跟我的老公去走走baby的展览,
真的很感恩他为我们着想,
Baby就变成他自己一个顾,
又要辛苦我的家婆了,
但是最后还是决定去jb一趟,

去了觉得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买,
真的很无聊,
不过真的很感谢鸿业的表妹,堂妹他们的陪伴,
跟我们一起去,
因为我们不会认路,
☆*:.。. o(≧▽≦)o .。.:*☆

帮宝宝买了袜子和帽子,
之后就去ksl逛,
去吃了香港餐后,
买了个电话壳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
已经是晚上九点了,
真的是时间过的非常快,
明天早早要回bp了,
又是新的一个礼拜,
要加油哦!
先睡觉啦,
小宝贝睡了,
我也要睡了,
等等小宝贝起床我又要忙喽。
晚安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