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250513:[心疼]

我的心疼不是为了自己,
我是心疼我的小宝贝,
小宝贝打从一出生出院就是坐月子的阿姨抱他出来的,
小宝贝跟坐月子的阿姨,比跟我的感情还要深的感觉,
抱抱总是比较喜欢坐月子阿姨抱,
明天坐月子阿姨做最后一天了,
看我的宝宝总是习惯坐月子阿姨抱抱,喂奶奶,
明天的分离,
我想到我的宝宝肯定是会哭闹了的,
想到都心疼,
明天我就要回家婆家坐月子了,
宝宝跟着我一起回去,
宝宝其实不太要粘我,
我会有点担心的,
然后有想到这二十多天他跟坐月子的阿姨建立起感情来,
要分离了,
我的宝宝肯定会有点不适应的,
宝宝,
你一定要跟妈妈合作,
我们一起加油哦。
•﹏•

2 条评论:

  1. 只要天天照顾他 感情就会很好的 <3
    aunty有20天
    你有一辈子 =)

    2月的时候帮表姐的双胞胎part time做月
    心得很多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对啊,我有一辈子^O^呵呵,
      哇,有机会找你喝茶聊聊*

      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