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060613:[我出月啦]

坐月子,满月30天,
我出月啦,
有一种很开心的感觉,
不用每天关在房间里,
倒数还剩下几天,
这种日子真的很无聊,
我在这个坐月子期间,
我的先生为了想要让我有的休息,
又可以很小宝贝一起,
就请了个坐月子的阿姨陪我,
我是真的休息到,,
吃饱睡,睡饱吃,
不用照顾小宝贝,
毕竟是我的第一胎,
没有什么照顾孩子的经验,
还有大人们也特别照顾我,为我紧张,
真的令我感动,
很感恩他们,
在5月31日满月时,
也帮小宝贝做了个自由餐派对,
他收到很多礼物,
真的很感谢亲戚朋友对小宝贝的疼爱,
由于我是开刀的,
所以要特别照顾,
现在还是尽量躺,
昨天也因为头有点晕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吃太补了,才会这样子的,
叫我不要吃补了,
按摩的阿姨是说因为吹到海风,所以就头晕,
我希望快点医治好,
因为再多几天就要开工了,
希望我能健康,
小宝贝在kukup,
想念他,
好吧,
早点睡了,
晚安。

3 条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