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070613:[成家的烦恼]

今天有人问我,
有孩子后会不会有烦恼,
的确,
我从结婚到生孩子,
烦恼随着增加,
因为要烦恼的事越来越多种多样,
因为再也不只是人家的女儿,
一结婚,很多自己就自然的接任很多角色,
变成人家的老婆,人家的媳妇,人家的嫂嫂之类的,
要适应来自另一个家庭的老公,
顾虑也变多了,
有时候会为了生活上的小事跟老公斗嘴,
有时候为了钱,
现在呢,要想孩子的东西,
真的是烦恼越来越多,
以前认为人家所说的烦恼没什么,
自己遇到了,
还真的是烦恼阿,
不过我会加油的,
我相信烦恼突破了,
就会长智慧。
加油加油,
不过烦恼之外,
也有开心的事,
比如说看见孩子我就会很开心,
看见老公在我身边,
我也是很开心,
就像现在我跟老公玩ipad游戏
玩到抢ipad,
虽然我们两人都各有一台,
但是还是喜欢抢,
抢的比较好玩(^_^)
总之烦恼都是会有的,
有时候有些事情只能够顺其自然,
所以就不要去执着,想太多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