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030213:[美美有感而发的心情记录]

刚从kukup回来
今天去吃大餐,是老公家所谓的开工宴,
因为新年正是他们家生意旺的时候,
所以新年时他们都不曾有机会休息。
正好这礼拜天天就是新年了,好期待,

刚刚老公去剪了头发,很帅呢,
之后去购买新衣,
我没有买到,
都是老公在买,

我还要等过几天放假了才去买,

今天也送礼篮给妈妈,
因为结婚了,
女婿要送礼篮给女方的父母,表示祝福,

刚回到家,
脚太累了,老公竟然自动帮我按摩,
有老公的陪伴与疼爱,
虽然每天过的很平凡,很简单,
但是很幸福,
感恩上天赐给我的一切,
我会好好珍惜的,

有时候日子并不容易过,
但是只要好好的去面对,
去解决,
一切将会变得很简单,

尽量去看好的事情,
凡事都要学会忍,
事情很快就会过去的,

感恩我所面对到的一切
是时候睡觉了,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