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040213:[今天是小妹的生日]

不知不觉,今天竟然是小妹的生日,
还记得去年买了14种不同的milo产品当成礼物送给他,
因为milo是他的最爱,

今晚我们去泳池火锅庆祝,
真的非常开心,
因为吃了很多 :P
之后回家唱生日歌给她听,
和切蛋糕,
是巧克力口味的雪糕哦,

今天早上我差点忘了我要去看医生,
辛亏有老公的提醒,

中午去吃猪小弟,
下午的时候载货去另一家工厂,

今天跟老公因为一件无聊的事情,
有点小争吵,
其实都是我本身小气啦,
辛亏老公对我还蛮让的,
才没有变成大争吵,
=P

今天接到一个亲戚往生的消息,
真的很感慨人生无常,
就其实很多事情有时候可以很突然,

所以我们大家要珍惜,惜福呢,

我要睡觉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