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100213:[蛇年到了,新年快乐!]

今天。。
我的新年变得不太一样。。
以往都跟家人度过。。
今年结婚了就要在老公家。。
第一次跟我的老公一起度过年除夕。。
第一次在老公家吃团圆饭。。
第一次跟老公一起新年过12点的时候一起看烟花。。

在老公家这里,
他的叔叔婶婶姑姑堂弟妹都会回来。。
虽然老公家的厨房只有一个餐桌。。
大家就一起围着两个炉,吃火锅,
整桌都是火锅料。。
每个人站着,碗拿在手里这样抢着吃。。
一定是等大家都到齐了才开动。。

跟我在娘家过除夕真的有很多大的差别。。
因为我啊嬤就会排很多桌子,椅子,和很多锅子。。
来的人就可以先开始吃。。

在kukup这里。。
一样是过了十二点大家放鞭炮,放烟花,
很热闹。。

很感恩。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
大家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虽然很想念在娘家过除夕。。
但是我更珍惜今年开始。。
我可以每年跟老公一起度过,迈入每个新年。。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