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150712:[今天行程安排满满]

早上我去了学校看运动会,
很怀念以前中学的时候,
我们是为了看拉拉队才去学校的,
我的堂弟有跳拉拉队,
但是我看不到他的人,
因为太多人了,

一方面,我当然要支持我的队啦,
黄队,
我以前好歹也是华仁中学黄队的队员哦,

拉拉队真的很棒,
今年的拉拉队还是一样用环保做主题,

大约10点半,我赶去慈济上课,
本来8点多就要去的了,
向他们申请晚到,
今天终于上完人文真善美的课啦,
我还有好多要努力呢,
加油桂桂,
上到一点半,
本来要下笨珍的,
去鸿业的学校义卖会,
但是因为我太晚下课了,
所以没去,

所以之后跟鸿业一起出去吃午餐,
和出去走走,
去吃了鸡丝面,我叫了kosong(空的),
吃得很爽,但是嘴巴有被烫到一下,

吃好了就去隔壁的麻祖庙拜拜,

之后去court走了一下,去逛逛,

然后就突然心血来潮要去海边走走,
去了石文丁,海口,和码头,
拍了还多照片,
不过不在我这只电话,在ipad里,
所以这里share不出,

4点半这样回到家,
就在家睡了一个午觉,
6点多醒来,
梳洗,看戏,

8点跟鸿业的家人一起出去吃晚餐,
吃饱后去鸿业外婆家坐坐一下。
刚刚才回到家呢,

我的礼拜天很精彩,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又要开始拼工作了,
桂桂加油,

大家都睡着了,
我也要睡觉了,
晚安喽*^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