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050812:[上完准见习课]

我能在慈济穿上灰衣,
其实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我觉得我有成长了,
我有那份勇气踏上这个菩萨道来耕福田,
我真的很有福报,
真的很感恩。

拜五晚上8点半出发,
到槟城是拜六早上6点,
拜六我们主要是拿本子,
有一个毕业仪式,
和参观上人的房间。
然后晚上9点多就睡觉了。

礼拜早上我以为我迟醒了,
因为6点才敲板,
结果我终于忍不住起床了,
因为只剩下2到3为还没醒,
有20多位师姐已经准备好了,
看一下时间才5.25am,
不过我想继续睡也睡不下了,
我很久都没那么早起床了。

今天去
慈济幼儿园,书轩,洗肾中心,静思堂,
真的收获蛮多的,
真的很感恩,

今天也有师兄师姐告诉我,我剪辑的新闻有上大爱台,
听了很高兴^0^,
我只知道用心就是专业,我是没有很多这方面的技巧啦,
但是我很用心,=P
我今年也是录影很多次了,有超过10 次了,
不断的上新闻到大爱台,
只是到现在为止,我只有两则上到大爱台,
可说是不简单。
http://www.daai.tv/2011web/news/content.php?id=16258
这是于8月3日星期五的新闻。第一次有我的名字写在上面,真的有点奇怪的感觉。

穿上灰衣,只是在慈济这个菩萨道的开始,
未来要照顾自己的健康,饮食要多注意,
之后还要多付出才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