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110712:[对的人先说对不起]

这是我礼拜天去上课学到的,
今天派上用场了,
虽然跟鸿业吵了一架,
但是先说对不起,感觉我的心都开了,
本来闷闷不乐,
到最却整个人开心起来了,

今天请了半天假,
整个早上都没心情呢,
中午跟妈妈去婆婆妈妈吃,
之后去银行开家族户口,还是第一次呢,

办好手续后,
就去找干婆婆,
他开导我很多,
我妈妈也开导我很多,
所以我就能心开,体谅鸿业,
果然先道歉,心情是特别开阔的,

晚上载两趟回收的东西去慈济,
去慈济拿影片,
去慈济拍了照片,

就去载我的表哥陪我,
一起去买欣仪=鸿业妹妹的礼物,
他今天生日,
我放在他的床上,
不知道,他有看到吗,
嘻嘻嘻,

自己还有一个收获,
给自己买了一个bag.
特别今天才有半价的,
鸿业说他要买给我呢,
当做他送我的,
我有附上包包照片,开心。

之后就跟表哥去吃辣辣面,
在batu pahat还蛮出名的,
是我另一个表哥开的,

昨天晚上去帮欣仪庆祝生日,
在913,第一次去,
是一家中西餐厅,

我要睡觉了,
晚安*^_^*


1 条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